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高考填报志愿时,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大学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呢?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1、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99年,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招生计划、面向全国招生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2009年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西南政法大学全面接管了学院,成为学院的投资者、举办者和管理者。

2、为了践行与行业标准“无缝对接”,学院坚持民航专家领衔,双师型教师支持的原则,把“服务员、战友、导师、家人”四位一体作为师资团队建设的终极目标,按培养目标打造专业“核心导师团”。

3、60名教师具有硕士以上学位,28名教师具有副高级以上技术职称,其中市级学术带头人1名。学院还拥有一支来自民航企业和国家企事业单位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实践经验丰富、教学水平极高的校外兼职教师队伍。

关于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