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岳红的女儿是谁

岳红,中国电影女演员,1962年8月生于四川成都,1980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演员。那么岳红的女儿是谁呢?

岳以恩
岳以恩

1、岳红的女儿是岳以恩。岳以恩,1990年8月31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

2、2004年,出演电视剧《满天星》触电荧屏。2007年,在由宋晓英主演的电影《大爱如天》中饰演了学生时代的林巧稚。2014年,学成归国的岳以恩凭借主演首部微电影《古城阳光》获得第二届中国西安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节优秀女演员奖。2015年,主演检察题材电影《青春检察官》并获得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优秀新人奖。2016年4月,接拍由导演蒋钦民执导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不离不弃》;参演郑晓龙导演的电视剧《急诊科医生》。2017年3月,岳以恩和张嘉译合作主演大型情感电视剧《美好生活》。

3、2018年10月,获得2018横店影视节暨第五届“文荣奖”最佳女配角。

以上就是对于岳红的女儿是谁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