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吴君如老公是谁

吴君如,1965年8月2日出生于香港,籍贯广东省番禺,中国香港女演员、导演、歌手、主持人。那么吴君如老公是谁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陈可辛
陈可辛

1、吴君如老公是陈可辛。陈可辛,1962年11月28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华语影视导演、编剧、演员、监制。

2、1990年代中期在影展上,吴君如与现在的伴侣陈可辛真正认识,第一次约会是看电影,聊天的话题也离不开电影。2004年1月1日,陈可辛和吴君如开始同居。虽然同在一个屋檐下,但近80平方米的卧房却分隔成两间,各自装有木门。

3、2005年6月,吴君如意外地发现自己怀孕了。相恋九年后,吴君如于2006年4月13日诞下女婴陈是知。

4、2007年12月15日,《投名状》首映典礼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陈可辛挽着吴君如进入会场,向世人表明这段长达10年的爱情长跑。

以上就是对于吴君如老公是谁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