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是几本、到底是二本还是三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是几本呢?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是几本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是几本

1、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位于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和平镇,学校周边风景特色优美,南有风景秀丽的官滩沟,北有万眼泉,东有牡丹园,东西还贯穿西兰公路及天巉高速公路,周围这么多美丽的风景也为学生们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2、学院创办于2002年,前身是经甘肃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兰州交通大学二级学院,2004年学院被教育部确认为甘肃省首批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学院设有土木工程系、工程管理系、电信工程系、机电工程系、交通运输系、经济管理系、信息管理系、外国语系、艺术设计系等九个系,基础课部、体育部、思政教学部三个教学部,现有38个本科专业,涉及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艺术学等六个学科门类,形成了多学科交叉渗透的学科专业群。

4、博文学院是三本院校,在甘肃省是本科第三批次招生,但是其他很多地区取消三本,将二本和三本合并了,所以博文学院在其他地区既有二批次招生也有三批次招生。

关于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