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公办还是民办

在选择学校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关注一个问题,那就是这所学校究竟是民办还是公办,因为很多人看来,公办比民办更让人放心,所以选择学校的时候更愿意选择公办学校,更不用说选择对于学生十分重要的中学了,那么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公办还是民办呢?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公办还是民办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公办还是民办

1、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The High School Affiliated to Yunnan Normal University),简称“云南师大附中”,是云南省一级一等普通高级中学、云南省教育厅直属公办高级中学、云南省科技教育的示范学校、国家基础教育重点科研课题基地学校和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

2、学校前身为1940年创建的国立西南联大师范学院附设学校,1984年,昆明师范学院更名为“云南师范大学”,附中随之更名为“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3、截至2015年5月,该校有教职工共327人,其中在职特级教师10人,昆明市学科带头人15人,骨干27人,高级教师92人。

关于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公办还是民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