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西医科大学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山西医科大学是几本、到底是一本还是二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山西医科大学是几本呢?

山西医科大学是几本
山西医科大学是几本

1、山西医科大学是二本。山西医科大学(Shanxi Medical University)位于山西省省会太原市,是一所以医学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医科大学,拥有本科与研究生医学高等教育为主的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

2、中俄医科大学联盟第一批成员,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高校,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建设高校,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试点院校。

3、截至2018年4月,山西医科大学有6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生物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护理学、基础医学、特种医学;1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临床医学;9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生物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中药学、护理学、口腔医学、特种医学。

关于山西医科大学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