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沙河小学在哪

沙河小学多次被评为广州市创建文明单位、爱国主义教育、法制教育先进单位;学校被命名为“广州市红领巾示范学校”、“广州市绿色学校”;广东省、全国“少年军校示范校”、少先队大队先后被命名为广州市、广东省、全国红旗大队,队部室经评估,正式获批天河区唯一一间“省一级少先队达标队部室”。那么沙河小学怎么样呢?

沙河小学在哪
沙河小学在哪

1、沙河小学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沙河街道左竹园社区沙河塘寮街11号。沙河小学始建于1949年,现有教职工55人,在校学生888人,占地面积99平方米,建筑面积152平方米,实验室配备全,符合上级要求。学校的办学特色好像是“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培养特长生。

2、沙河小学办学特色为少年军校。学校全面贯彻我国教育方针,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以创建“四个一流”(一流办学体制、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育环境、一流教学质量)统揽全局,向学生提出“全面发展、特色鲜明”的成材目标;坚持以学校为主导,家庭为基础,社会为依托,强化学校教育、体育和艺术教育的特色创建,进入学校发展快车道,营造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欣欣向荣的局面,赢得了辉煌的业绩。

关于沙河小学在哪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