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怎么样

高考填报志愿时,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怎么样、评价好不好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怎么样呢?

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怎么样
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怎么样

1、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是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国家高等专科学历资格的全日制高等院校。招生纳入全国统一计划。

2、学院是由北京北方投资集团在原云南北美职业学院的基础上更名建成(教发函(2011)115号)。该集团是一家以教育、汽车、金融、地产等为主营业务的大型集团化公司。集团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丰富的办学经验,开阔的办学视野,为提升该院办学实力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3、更名后的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办学特色更为鲜明,学院优化调整了专业设置,加强了校企合作基地建设,建立了与企业合作培养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新机制。

关于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