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酒吧有哪些好推荐

北京,作为中国夜生活潮流的风向标之一,亦是国内知名酒吧聚集地,主要集中在工体酒吧街和三里屯酒吧街。那么北京酒吧有哪些好推荐呢?

CLUB
CLUB

1、CLUB MIX。是京城夜店HIP-HOP热舞聚集地,也是HIP-HOP发源地之一。Club Mix位于北京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门内西侧,人均消费347元。

2、VICS。位于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门内东侧,人均消费355元。历经十九年洗礼锤炼,已然奠定了娱乐行业中不可动摇的地位,并且树立了良好的业内口碑。

3、Onethird。One Third所在地原名Liv,号称“亚洲第一派对空间”,在2019年全球百大DJClub排名第60名,是知名夜店投资人十三姨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大型派对夜场俱乐部。

4、Εlements club。中文名“爱乐”,简称E-Club,在2019年全球百大DJClub排名第84名,坐落于京城时尚商圈工体西路中心地带,人均消费802元。

5、V Plus Lounge。是北京知名露台酒吧,吸引了众多京城时尚潮流人士聚集于此。V Plus Lounge位于朝阳区工体东路中国红街3号楼顶层,人均消费671元,富有艺术气息的装饰设计和对细节的极致追求是Vplus Lounge最富有识别性的标志。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北京酒吧有哪些好推荐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