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康健外国语实验小学怎么样

上海市康健外国语实验小学位于百花街2号,由徐汇区教育局举办并委托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以下简称“世外小学”)管理,会用部分世外的试卷,鸡血程度高,从非菜小慢慢进军梯队小学,短板是对口初中比较弱!那么康健外国语实验小学怎么样呢?

康健外国语实验小学怎么样
康健外国语实验小学怎么样

1、学校依托世外小学办学二十年的成效,大胆改革和创新,围绕“遇见世界、预见未来”的办学理念,构建并实施“4+1”课程模式,既保障学生高效优质完成义务教育阶段课程,又培养学生质疑探究、动手实践的能力,让每个孩子拥有个性化发展的无限可能。

2、学校配备有室内体育馆、专用多功能教室、STEM室、计算机室、小剧场等10个专用教室,拥有集学习、借阅、活动于一体的阅览室,目前藏有图书27012册,电子图书654892册。

3、现有在校学生756名(5个年级,19个班级)。学校有专任教师46人,其中中高级教师占24%,世外小学委派5名优秀教师常驻学校开展管理和教学工作。

4、学校是上海市新优质学校项目校、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上海市心理健康达标校、STEM+研究项目合作学校。

关于康健外国语实验小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