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是干什么的

在填报志愿的时候,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是干什么的是很多家长和学生比较关心的问题,下面就说说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是干什么的?

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是干什么的
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是干什么的

1、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培养掌握安全技术管理必需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能从事安全设计、评价、监督与技术管理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2、毕业的学生可以就职于矿业、建筑、石油、化工、电力、城建、民航、交通、保险、政府等部门从事安全设计、安全评价和安全技术管理工作。

3、安全技术管理专业主要课程:可靠性理论、安全系统工程、安全人机工程、系统工程、防灾工程技术、工业卫生技术、机械与电气安全、环境检测技术、安全信息与微机管理;

4、噪声与振动设计、通风与防尘工程、认识实习、专业综合实训(放射性测定、噪声测定与分析、粉尘、有毒有害气体等测定)、毕业实习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以上的就是关于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是干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