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团队意识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人们在一起可以做出单独一个人所不能做出的事业;智慧+双手+力量结合在一起,几乎是万能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团队意识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团队意识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团队意识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1、在许多问题上我的说法跟前人大不相同,但是我的知识得归功于他们,也得归功于那些最先为这门学说开辟道路的人。

2、上下同欲者胜。

3、不管努力的目标是什么,不管他干什么,他单枪匹马总是没有力量的。合群永远是一切善良思想的人的最高需要。

4、不但要团结和自己意见相同的人,而且要善于团结那些和自己意见不同的人,还要善于团结那些反对自己并且已被实践证明是犯了错误的人。

5、人心齐,泰山移。

6、人民是土壤,它含有一切事物发展所必须的生命汁液;而个人则是这土壤上的花朵与果实。

7、冒犯别人的人从不原谅别人。

8、团结就是力量。

9、如果说我看得远,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们的肩上。

10、我们知道个人是微弱的,但是我们也知道整体就是力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团队意识的名言警句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