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抗菌内裤分几种

抗菌内裤是采用具备杀菌或者具有抑菌能力的布料制成的男女内裤,那么抗菌内裤分几种呢?下面就来简单的说一下,感兴趣的网友也可以一起看看。

抗菌内裤分几种
抗菌内裤分几种

1、药物抗菌内裤:它是在内裤面料中加入抗菌药物成分,穿着时被皮肤吸收,达到抗菌效果。这种内裤的优点是见效快,相当于直接在皮肤上使用外用药;缺点是有明显的药物副作用,有些人还会过敏,经过多次洗涤后药物变淡,失去抗菌效果。

2、南竹炭内裤:它选用我国南方的毛竹(南竹)为原料制成,比普通竹炭内裤的抗菌性能高三倍多。它是利用南竹炭数以亿计的微小孔隙快速吸附病菌及有害物质,然后通过清洗内裤的环节排出,达到抗菌的目的。具备同样功效的还包括黄竹、紫竹、斑竹,但孔隙最多的是南竹。南竹炭内裤不仅具有天然抗菌性,而且吸汗透气,顺滑保暖,是理想的适合长期穿着的内裤,也是迄今为止人类发现的唯一具备物理抗菌性能的内裤。

以上就是关于抗菌内裤分几种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