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九阳破壁机怎么用

破壁机使用非常方便,可以榨各种食材,相比豆浆机更有优势。对于破壁机用法很多人不太了解,九阳破壁机怎么用呢?今天简单介绍下吧。

九阳破壁机怎么用
九阳破壁机怎么用

1、先准备好需要加工的材料,洗干净放入破壁机里面,有时可以适当加一些水;2、然后插上电源,盖上顶盖,再根据需要按下破壁机上的功能键,有豆浆、青菜、坚果等选项;3、最后按下启动键破壁机就会开始操作了。

2、使用破壁机要注意哪些。注意放水量。使用破壁机打磨食材时,要先在杯体中放入适量的水。而制作冷饮和热饮加水量不同,要看清杯体中的刻度,否则加水太多会溢出,损坏破壁机。

3、注意放食物量。在放入食物时,一定要用量杯盛食物,量杯是按照比例设计的,这样做出来的豆浆、米糊等最合适,口感好。如果自己随意加食材,不仅会影响口感,在制作时容易糊锅。

4、注意杯体与底座的位置。破壁机杯体是很重要的部件,放置杯体时要平稳,四周缝隙要一致,杯体底部不能有水,要保持干燥,否则容易短路,导致电机损坏。

5、注意底座放平稳。破壁机一定要摆放在平稳的地方,因为在工作时容易旋转和震动,要是底下不平整,破壁机容易倾斜,影响工作。

6、注意盖子位置。破壁机盖子要盖好,盖子的旋把要对准机身把手位置,一般破壁机也有标识,一看就看的出来。在开启破壁机之前,就要对准这个位置,否则卡在旋槽中,导致破壁机不能正常操作。

以上是关于九阳破壁机怎么用的相关内容,其实破壁机的使用方法很简单,每种破壁机的使用方法大同小异,只要多操作几次就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