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安市汽车站在哪里

汽车站是公路运输部门重要基层单位之一,专门办理客、货运输业务,组织和调度车辆运行。那么西安市汽车站在哪里呢?

西安市汽车站在哪里
西安市汽车站在哪里

1、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解放路354号。

2、西安市汽车站位于,于1990年建成使用,全站职工90余人,隶属于西安西安市莲湖区丰庆路13号市汽车客运总公司,是交通部评定的一级汽车站。总资产4000万元,占地面积16.284亩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

3、在全国率先实行站司分离、独立办站、面向社会这一新型体制,由参营运输企业按班次时刻向车站提供完好车辆,车站全面负责站务作业,内部合理分工,形成整体优势,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车站坚持“旅客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以客运生产为主,大力发展多种经营,为旅客提供吃、住、行一条龙服务,使旅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成为参营运输企业“离不开,信得过”的经营伙伴。

4、多次被交通部、省市人民政府、省市交通厅局授予“文明车站”和“创佳评差”最佳单位等荣誉称号,受到省市新闻媒体的关注报道。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西安市汽车站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