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西白酒品牌有哪些

在古时候,山西叫做三晋,古称河东,是中华民族发祥地之一,有文字记载的历史达三千年,被誉为“华夏文明摇篮”,素有“中国古代文化博物馆”之称。下面一起来看看山西白酒品牌有哪些?

山西白酒品牌有哪些
山西白酒品牌有哪些

1、山西汾酒

汾酒出产于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我国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中国白酒产业奠基者,汾酒酿造技艺享誉业界,以汾酒、竹叶青酒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企业

2、杏花村

杏花村酒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杏花村汾酒也称老白汾酒,以清澈干净/清香纯正/绵甜味长著称于世,有中国酒魂之美誉。

3、晋泉

晋泉品牌始建于一九五〇年的太原酒厂是白酒酿造国有企业。六十多年来秉三晋人商德绵延经典,承五千年技艺酿造琼浆。历酷暑严寒,炼似水柔情,铸民酒品牌,酿琼浆美酒

4、汾阳王

汾阳王白酒产于山西汾阳王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中国山西杏花村酒业集中发展区南5KM,总占地面积450余亩,是以生产、销售清香型汾阳王系列白酒为主的股份制民营企业,中国较大的清香型白酒生产基地。

5、梨花春

梨花春品牌属于山西梨花春酿酒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名牌产品,专业从事白酒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形成了清香、浓香两大类。

6、御酒

山西兰花御酒业有限公司,蘭花御酒业一直秉千年传统酿造工艺,结合现代酿酒技术专业从事酿酒的企业。

关于山西白酒品牌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