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吴川机场在哪里

机场,亦称飞机场、空港,较正式的名称是航空站。机场有不同的大小,除了跑道之外,机场通常还设有塔台、停机坪、航空客运站、维修厂等设施,并提供机场管制服务、空中交通管制等其他服务,那么吴川机场在哪里?

吴川机场在哪里
吴川机场在哪里

1、湛江吴川机场(Zhanjiang Wuchuan Airport),位于中国广东省湛江市吴川市塘?镇合山村,西南距湛江市中心约35千米,为4E级干线机场,国家对外开放的一类航空口岸——湛江机场的迁建机场。

2、2019年9月6日,湛江机场迁建工程可研报告获批;2019年10月19日,湛江机场迁建工程正式开工;2020年11月25日,湛江迁建机场正式命名为“湛江吴川机场”。

3、湛江吴川机场航站楼面积为6.18万平方米,设18座登机廊桥;民航站坪设30个机位,其中E类机位2个、C类机位28个;跑道长3200米、宽45米;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51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1万吨、飞机起降4.74万架次的使用要求。

关于吴川机场在哪里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