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汉中油菜花节是几月份

汉中盆地是油菜花的故乡,油菜花的天堂。每年花开时节,犹如一片黄色海洋。百万亩同时怒放,天地之间,浮光跃金直把汉中装缀成一只巨大的山水盆景,是中国最秀美的山水风光之一。那么汉中油菜花节是几月份?

汉中油菜花节是几月份
汉中油菜花节是几月份

1、2021汉中油菜花节在2021年3月13日开启,活动持续至2021年5月。本届油菜花节节会以“金色花海·旅居天汉”为主题,打造51个各具特色的观花点和29条成熟的观花线路。

2、每年3月汉中市都要组织举行盛大的油菜花节,以油菜花片区旅游为依托,举办采茶、制茶、赛歌会、乡村游启动仪式、招商项目洽谈、旅游精品线路推介、地方名优商品展销,以及文艺演出、书画展等活动,全方位展示南郑“城市魅力、山水魅力、旅游魅力、文化魅力”,精心打造“文化搭台子、旅游聚人气、经贸唱大戏”的发展平台,树立对外开放的崭新形象。

3、秦巴山区的陕西省汉中市,有112万亩油菜花,年产油料14.4万吨。每年春天,盛开的油菜花与镶嵌其间的麦苗及青山绿水相互掩映,构成汉中盆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关于汉中油菜花节是几月份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