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石狮市第七实验小学招生范围是什么

12月12日上午10时,石狮市第七实验小学工程建设现场洋溢着喜庆氛围。经过133天的奋战,学校主体终于封顶了!这标志着该项目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果,并创造了一个新的“石狮城投速度”。那么石狮市第七实验小学招生范围是什么呢?

石狮市第七实验小学招生范围是什么
石狮市第七实验小学招生范围是什么

1、实验小学:新华、龙华、华南社区。

2、第二实验小学:北至八七路,南至南环路以南林边地界晋江交界,西至原花园城社区,东至嘉福路、嘉丰路;金林社区。

3、第三实验小学:北至东港路,南至晋江地界,西至嘉福路、嘉丰路,东至濠江路,奥园上林苑小区(部分)。

4、第五实验小学:北至八七路,南至南环路,西至濠江路,东至学府路;杆头村和龙穴社区。

5、第六实验小学:北至北环路,南至香江路,西至南洋路,东至石泉二路(含居住在香江路以北的1988年建市前已经入户入住的的五星、后花、东村三个社区原居住户;南洋国际、信义华府、兴进豪园、鼎盛上城小区)。

6、第七实验小学:北至宝岛路,南至八七路,西至濠江路,东至学府路;康城美墅、旭辉城、龙湖春江郦城;塘后村、前园村、前坑村原居住户(1988年建市前已经入户入住家庭并实际居住的适龄儿童);闽南理工学院(教师直系适龄子女)。

7、实验中学附属小学:仙迹社区、新湖社区、华仑社区、奥园上林苑小区(部分)。

关于石狮市第七实验小学招生范围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