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开建至今不是很久远,所以很多同学只是听说过这个学校,想了解这个学校。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这个问题是所有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问题中问得最多的一个,那么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呢?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1、学院位于重庆大学城,占地903亩,在校生近8000人,教职员工500余人,专任教师435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262人,高级职称148人,国家级专家、省部级专家近20人。毕业生就业率连续9年达到99%,位居重庆市高校前列。

2、学校与100多家大型企业建立了产学合作关系,与华数机器人集团、美国Word Viz公司(电影《阿凡达》提供技术支持的公司)、深圳立得屋住宅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建了装配式建筑工程中心、VR展示与技术中心、工业机器人研发培训中心等十大实验实训中心。与德国萨克森州建筑协会、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等实施合作办学,实施2+2等学历或技能联合培养。

3、是重庆市级骨干高职院校、德育特色学校、依法治校示范学校(重庆市民办高校第一所)、平安校园(重庆市民办高校第一所)、高校章程建设试点学校、高校知识产权“贯标”试点学校(重庆市民办高校唯一)、智慧校园试点学校(重庆市民办高校唯一)等。

4、在《2018-2021年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中,学院连续三年位列重庆18所民办高校第1名。在重庆40所高职高专院校位列第9名,在全国高职高专1386所高校中位列第356名,分别比2021年提升4名、111名。获重庆市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关于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