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直营店怎么发展的

苹果直营店,一般指美国苹果公司在中国大陆开设的直营店。截止2018年12月,美国苹果公司在中国大陆21座城市开设了直营店。这21座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重庆、无锡、郑州、杭州、宁波、天津、沈阳、南京、南宁、厦门、济南、青岛、大连、广州、福州、昆明、苏州。那么苹果直营店怎么发展的呢?

苹果直营店
苹果直营店

1、重庆北城天街的苹果直营店开业,这是重庆首家苹果直营店。除这家店外,在解放碑国泰广场有一家直营店。万象城(九龙坡谢家湾)也有一家店。现在,重庆将拥有三家苹果直营店。

2、北京时间2014年9月10日凌晨1点,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美国库伯提诺市弗林特剧院举行,苹果发布新一代iPhone和首款可穿戴智能设备Apple Watch。30年前,乔布斯正是在这儿发布了首款苹果Macintosh电脑,为苹果公司掀开了新的篇章。在此次发布会邀请函上,苹果公司颇具悬念地写着“Wish We Could Say More”的标语,媒体称此次发布会或将成为苹果公司历史上最重要的发布会之一。

以上就是对于苹果直营店怎么发展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