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影票最优惠的app有哪些

日常生活时候,很多人为了消遣时间,都会选择去看电影的。目前国内有很多电影院,并且推出了很多的购票app。那么电影票最优惠的app有哪些呢?

电影票最优惠的app有哪些
电影票最优惠的app有哪些

1、淘票票:淘票票是阿里旗下的购票APP,大部分人使用淘票票都是在支付宝里购买的吧,除了支持电影票购买外,还可以购买话剧这些演出票。淘票票每天都有特价优惠券放出。

2、猫眼电影:猫眼电影和淘票票一样,除了可以购买电影票外,还有演出票、演唱会这些门票可以垢面。猫眼电影会不定时推出9.9和19.9购票的特票。

3、微票儿:微票儿是腾讯旗下官方的购票APP,在微信钱包和QQ钱包都可以找到,里面有全国超过4500家影院支持在线选座购片。每周都会放出低价抢购票的活动。

4、大众点评:作为一个综合性吃喝玩乐一站式的资讯加团购平台,电影购票肯定是少不了的了。在购票前,建议留意下大众点评资深评有提供的有效信息,避免自己踩雷花冤枉钱。

5、格拉瓦:格拉瓦虽让与微票儿合并了,但还是分开连个品牌独立运营,除了会有和微票儿每周不定期有低价购片活动外,还有9.9抢购。还有影院折扣卡,开通影院折扣卡可以享受折上折的购票优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影票最优惠的app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