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总结个人优缺点

一个人要善于总结自己的优缺点,只有总结自己的优缺点,才能够更好的进步。那么如何总结个人优缺点呢?

如何总结个人优缺点
如何总结个人优缺点

1、优点:做人真诚,做事认真负责。

2、喜欢与人交往,善于组织策划活动和项目。

3、积极务实,敢于主动承担自己的责任。

4、能坚持。确定了正确方向,我就能把所有的力气砸向那个方向。有执行能力。

5、勤奋,善于学习自己感兴趣的知识和事物。做事喜欢列个计划,分出轻重缓急。

6、缺点:性格方面的弱点,有时给自己压力过大,急于求成,过犹不及。

7、在担任团队领导的时候,涉及到队员的利益的时候,有时为队员考虑的太多,导致做决定的时候会花比较多的时间。

8、不主动锻炼身体,除了和朋友一起打篮球和其他球类运动。

9、工作起来,有时会忘记时间。昨天晚上就很晚睡,大概24:00过的样子,一直忙省分行领导给的2009届新入行大学生培训电子杂志的工作。

10、在交朋友的时候,喜欢故事经历丰富的朋友,不喜欢朋友没有故事,太平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如何总结个人优缺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