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考勤系统有哪些功能

一个企业想要持续发展,离不开员工的辛勤工作。所以一个公司想要稳定运行,肯定是需要管理员工的考勤的。很多公司都有考勤系统,那么考勤系统有哪些功能呢?

考勤系统
考勤系统

1、考勤排班:现在的考勤系统,可以支持多种打卡方式,如移动端考勤、指纹考勤、人脸考勤、考勤机打卡、线上打卡等等,且考勤系统也要有兼容性,可导入第三方考勤数据源的功能!除了考勤外,考勤软件还能提供智能排班,通过设置的规则条件,智能排班,灵活全面调整,解决复杂的考勤管理!

2、加班管理:加班是考勤系统的重要模块,系统可自动设置加班,当员工上班的时间超过一定时长,系统自动设定为加班,并设定加班时长,符合法律法规,无需各类单据证明,减少人工工作量,给员工提供准确便捷的服务。

3、数据监控:考勤系统能全面管控员工的出勤、加班、旷工、事假、病假、年休等,并且通过考勤软件自动生成汇总数据,关联员工的薪资计算,统一发出工资条。

4、信息推送查询:一种是通过网络、短信、邮件等形式向员工发送其考勤数据统计情况,如果出勤出现异常,员工可以及时地把情况反馈给出勤管理员进行调查和修改;一种是考勤软件出现数据异常,推送信息给管理员及时处理;还有一种是考勤软件支持员工自助查询,员工可登录系统查看自己的实时信息,如有问题反馈修改!同时,考勤软件支持单个、批量数据处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考勤系统有哪些功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