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臭氧机消毒时间一般多久合适

臭氧空气消毒机主要用于食品药品化妆品等行业的加工车间和类似场所的空气灭菌和物体表面灭菌。那么臭氧机消毒时间一般多久合适?

臭氧机消毒时间一般多久合适
臭氧机消毒时间一般多久合适

1、一般来说以半个小时左右为宜。太短达不到消毒的作用,太长则会有臭氧残留。在使用臭氧消毒机时,最好是无人的。因为臭氧消毒机在工作的时候,会释放出臭氧。臭氧是一种有刺激性气味的气体,在闻到的时候都觉得不太舒服。

1、原理。简单来说就是臭氧具有非常强的氧化性,可以依靠这种特性与细菌发生反应从而达到灭菌的效果。当臭氧产生时,臭氧分子结构中的第三个原子氧会不断的从此结构中游离或逸出,当逸出时,会於瞬间产生极大的杀菌、解毒、漂白、脱臭等氧化作用。

3、臭氧如果未与其他物质产生氧化反应,即会自行分解为纯氧(O2)。而臭氧发生器就是利用这一特点,采用干净的氧气利用高压电解产生臭氧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臭氧机消毒时间一般多久合适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