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沙西雅博才小学怎么样

西雅博才小学位于梅溪湖国际新城映日路,是一所由雅礼集团和博才教育共同创办的公办学校。那么长沙西雅博才小学怎么样呢?

长沙西雅博才小学怎么样
长沙西雅博才小学怎么样

1、长沙市岳麓区西雅博才小学2019年经市教育局批准,岳麓区教育局创办,由博才教育直接管理的一所公办学校。学校遵循“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在校训“雅于心致于行”的指引下,培养具有中国根基、国际视野的“雅·致”少年。

2、建校至今,先后通过了标准化学校及语言文字达标校的验收。根据“雅•致”课程建设思路,学校开设了飞盘、烘焙、3D打印、花式篮球等十余门个性课程,以及科学大求真、争鸣辩论社、BC Glee英语歌唱社等十余门社团课程。

3、校园小广播、学长帮帮团、垃圾分类小专家等平台为小菠菜的综合发展助力。“家长棒棒堂”、“雅心悦读吧”、“致梦想学堂”等活动促家校携手,共育美好。

关于长沙西雅博才小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