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怎么样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是由上海市教委和上海交通大学双重领导的市重点寄宿制高级中学。那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怎么样呢?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怎么样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怎么样

1、学校前身为创建于1954年的上海市第一工农速成中学,1958年改为上海交通大学预科,1962年改为上海工学院预科(附中),1963年改为交通中学,1964年定为现名,2005年2月,学校被正式命名为首批“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

2、校园环境优美,景色幽雅,自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一直是“上海市花园单位”。

3、截至2018年,学校占地72000平方米,有两幢教学大楼,第一教学楼有31个间标准教室,配备闭路电视、电脑、可寻址广播系统,均为多媒体数字教室,配备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学校有1700余名学生,126名教师,其中特级校长1人,特级书记1人,特级教师9名,正高级教师3人,高级教师60人。

关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