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联水泥是国企吗

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由中国联合水泥集团全资购并巨野县麟丰水泥有限公司而成立的中央企业。那么中联水泥是国企吗?

中联水泥是国企吗
中联水泥是国企吗

1、中联水泥是国企,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建材的核心企业,也是集水泥、商品混凝土、砂石骨料、水泥制品等制造及研发、节能环保与综合利用为一体的国家重点扶持的大型水泥集团。

2、企业经营范围包含:制造、销售水泥、水泥熟料、水泥制品、新型建筑材料;购销百货、针纺织品、五金交电、机械电器设备、建筑材料;经济信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经营转口贸易和对销贸易;出租办公用房;出租商业用房;预拌混凝土及水泥相关制品的生产、研发、销售、运输;水泥用石灰岩开采;砂石骨料加工及销售;危险废物处理和垃圾处理。

以上的就是关于中联水泥是国企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