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沙联丰小学怎么样

联丰小学位于长沙市河西含浦镇联丰村科教新村小区,距湘江猴子石大桥约5千米,从猴子石大桥往西到长潭西收费站即到。那么长沙联丰小学怎么样呢?

长沙联丰小学怎么样
长沙联丰小学怎么样

1、学校创办于上世纪60年代,是一所全日制完全小学。上世纪60年代,根据县教育部门的安排,设立斑马塘初级小学。70年代,要求村村办初级中学,斑马塘初级小学升为斑马学校,附设两个初中班。第一届村级初中毕业班参加恢复高考制度后第一次中考,当时获望城县第一名,名冠全县。80年代初被定为当时学士乡中心小学。

2、2000年,因教育资源整合,学校规划调整,原东山小学和均塘小学合并。2003年原斑马小学因含浦科教产业园开发征收而进行拆迁分流。2005年9月,含浦科教产业园科教新村小学教学楼竣工投入使用。原斑马、均塘两村因村级规划调整而合并为联丰村;原斑马、均塘两所小学也随之合并而成为联丰小学。

3、联丰小学现在校园总面积12000平方米。目前总建筑面积1960平方米,共有小学1—6年级共9个班,在校学生473人,共有专任教师24人,其中中级职称17人。2009年纳入岳麓区扩建学校之一。目前学校综合楼和标准运动场正在紧张施工阶段。

关于长沙联丰小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