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世界上最长寿的人是谁

从古至今,长寿之人往往令人极为羡慕,古代帝王更是为了与世长存而想尽各种办法,就连秦始皇这种千古一帝都不能幸免。那么世界上最长寿的人是谁呢?

李庆远
李庆远

1、根据吉尼斯世界记录大全,最长寿者是中国长寿气功养生家李庆远,他生于清康熙十八年,死于民国二十四年(1679-1935),享年256岁。

2、他在100岁时曾因在中医中药方面的杰出成就获政府的特别奖励,200岁时,仍常去各地讲学,这期间他曾接受过许多西方学者的来访。

3、他认为自己健康长寿的原因有三:(一)是长期素食;(二)是内心保持平静、开朗;(三)是长期服用黑豆、马齿苋、芹菜、金银花、山楂、绿茶、海藻、菊花等,其命名为“百草长生方”,以保持人体三通,血通、尿通、便通”这就是李庆远留给后人长寿的秘诀指引。

4、他始终认为保持一个平静安宁的心态和“三通”是长寿所必须的。保持一种平静的心态,坐如龟,行如雀,睡如狗”这就是李庆远留给后人长寿的秘诀指引。他的饮食主要以米饭和少量的葡萄酒为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世界上最长寿的人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