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是几本、到底是二本还是三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是几本呢?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是几本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是几本

1、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是三本。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是一所以文为主的多科性民办独立学院。学院创建于2000年,2004年经教育部确认为独立学院。

2、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坐落在素有“北国春城”美誉的吉林省长春市,毗邻国家5A级景区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现有奢岭、净月两个校区,是一所以文为主的多科性民办高等学校。学校于2000年6月经吉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2004年经教育部确认为独立学院。

3、2010年学校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17年获得与长春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培养权。学校系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理事单位,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理事单位,吉林省会展协会副会长单位,吉林省民政厅评定的5A级民办非企业单位。

关于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