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是几本、到底是二本还是三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是几本呢?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是几本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是几本

1、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成立于2001年6月,是河北省政府批准、教育部确认的全日制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汇华学院坐落于石家庄市西南高教区。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齐全,校园环境优雅,是一所园林式书院。

2、建院以来,汇华学院认真贯彻教育部26号令,不断探索新的办学机制和办学模式,注重提高教学质量,精心培育人才,逐步形成了一套科学、高效、规范、具有我院特色的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2010年我院被评为“全国先进独立学院”。

3、我院名列校友会2018中国师范类独立学院排行榜第7位。在武书连中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行榜中,我院名列第19位,在本科毕业生升学率分榜中位列第3,就业质量分榜中位列第6。

关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