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市南山区南头城小学怎么样

深圳市南头城小学是深圳特区历史最悠久的学校,坐落在著名的南头古城中。那么深圳市南山区南头城小学怎么样呢?

深圳市南山区南头城小学怎么样
深圳市南山区南头城小学怎么样

1、学校占地面积12668平方米,建筑面积6989平方米,现有教学班25个,在校学生1163人,教职工72人。

2、学校具备优良教学设备和良好的育人环境。学校注重加强管理,实施素质教育,创造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模式,努力更新教师的教育教学观念,不断提高教师的教育水平和业务素质。注重学生的养成教育,努力培养学生成为会学习、会生活、明是非的可持续发展的人。

3、学校还十分重视社区教育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努力开发具有本校特色的校本课程,通过大量的实践和深入探究,目前开发了“古城历史与文化”、“制陶艺术”、“民族乐器”、“围棋”、“乒乓球训练”和“中华武术“等校本课程,建起了具有一定规模的制陶实验室,率先在南山区开设陶艺制作课。拓展学校的教育空间,激发了学生的兴趣和爱好。

4、学校还成立了以学生为主体的“古城剧社”、“古城文学社”、“古城民乐团”,学生演出的小品剧、民乐演奏多次在市、区比赛中荣获金奖。

关于深圳市南山区南头城小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