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汉七桥有多长

桥梁是现代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功能性的结构物,如今,很多城市都建设了桥梁,下面一起来看看江汉七桥有多长。

江汉七桥
江汉七桥

1、江汉七桥作为武汉市城市规划的第七座跨汉江通道。该工程桥址距知音桥1.2公里、距古田桥2.6公里,北起解放大道与古田四路交叉口北侧约0.38公里。

2、以新建高架桥形式下穿武汉轨道交通1号线,向南跨越解放大道、沿河大道后过汉江,过江后通过新建高架桥依次上跨堤顶路(知音大道规划段)、琴台大道后,止于与玉龙路相接点,该桥为三跨连续钢桁系杆拱桥,主桥全长0.672公里,主跨0.408公里,线路全长2.754公里工程按照城市次干路双向6车道标准建设,主桥预留远期拓宽至双向8车道条件。

3、该桥由中铁大桥局施工,建成后将有效减轻二环线过汉江的交通压力,进一步完善硚口、江汉和汉阳3区之间城市路网系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江汉七桥有多长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