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妆前乳推荐有哪些

妆前乳属于彩妆的一种,主要用于弥补肌肤色不均、暗沉的缺点,局部使用能使肌肤得到修饰,呈现出晶莹透亮的自然光泽。是上妆前使用的化妆品,通常是乳液状,有白色、透明、浅绿、淡紫、粉色等,那么妆前乳推荐有哪些?

妆前乳推荐有哪些
妆前乳推荐有哪些

1、娇兰金钻焕彩凝露妆前乳:娇兰这款妆前乳是它家的明星产品,有不少美妆博主都有推荐。它里面蕴含了大量的金箔配方,可以让干燥的肌肤得到很好的滋润,避免出现卡纹的情况,整个妆效也会更加的具有光泽感。

2、YSL金钻妆前饰底乳:YSL这款妆前乳同样采取了金箔配方,它里面融入了独特的修饰原理,可以起到隐形毛孔的作用,里面丰富的精华液和金箔成分也会让肌肤显得更加清透自然。

3、Laura mercier焕颜凝露妆前隔离乳:这款妆前乳的性价比相当的高,它的成分温和,即便是敏感型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在这款妆前乳中还添加了一些保湿和抗衰老的因子,可以更好的修饰肌肤问题,让妆容显得更加自然服帖。

4、MAC魅可晶亮润肤妆前乳:MAC这款妆前乳中添加了丰富的滋润配方,可以有效的补充肌肤的水分和营养,避免出现浮粉、卡纹的情况。它里面还蕴含独特的珍珠粒子,可以有效的提亮肤色,让肌肤更加的有光泽。

5、Embryolisse保湿妆前乳:这款妆前乳在我国十分的热门,就连大明星范冰冰也曾推荐过。它里面蕴含了丰富的保湿因子,可以帮助肌肤更好的锁住水分,避免出现卡纹和浮粉的尴尬境遇。

关于妆前乳推荐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