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合肥旅游有哪些景点

合肥作为安徽省省会,在合肥,不仅可以看到当地独特的风景名胜,还能看到大量体现徽派文化的景点。那么合肥旅游有哪些景点?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合肥旅游有哪些景点
合肥旅游有哪些景点

1、三河古镇

三河古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江南四大名镇之一,距今已有2500多年历史。

2、大蜀山森林公园

在大蜀山森林公园,不仅有自然景观,还有人文景观。其中自然景观包括:山景、水景、天景、生景。人文景观包括:烈士陵园、开福寺、野生动物园、山顶观景台、桃花岛等等。

3、安徽省博物馆

安徽省博物馆还是毛主席曾经参观过的唯一的省级博物馆。

4、徽园

徽园是中国第一个按一个省的版图框架,将每个城市的建筑特色、民俗等集中在一起展示。完美呈现了安徽远古文明、现代文明、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

5、三国遗址公园

三国遗址公园是目前全国保存比较完好的三国时候的遗址,出土了很多三国时候的东西,比如铁兵器、用于守城防御的礌石、城内练兵指挥台、专门铸造兵器的作坊和魏军将士的住宅等等。

关于合肥旅游有哪些景点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