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宜昌旅游景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宜昌市是湖北省的重要城市,宜昌还有很多旅游景点。那么宜昌旅游景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宜昌旅游景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宜昌旅游景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三峡人家

三峡人家风景区位于长江三峡中最为奇幻壮丽的西陵峡境内,三峡大坝和葛洲坝之间,跨越秀丽的灯影峡两岸,面积14平方公里。三峡人家石牌之美,美在“湾急、石奇、谷幽、洞绝、泉甘”,它包括龙进溪、天下第四泉、野坡岭、灯影洞、抗战纪念馆、石牌古镇、杨家溪漂流等景区。

2、三峡大坝

位于宜昌县三斗坪镇,下距葛洲坝40公里,整个工程由拦江大坝、水力发电厂和通航船闸组成,拦江大坝建在中堡岛上。

3、宜昌长江三峡

长江三峡是万里长江大峡谷之一,其间有三个国家5级旅游景区,名胜古迹众多。景点介绍长江三峡西起重庆白帝城,东至宜昌南津关,是万里长江一段山水壮丽的大峡谷,为中国十大风景名胜之一。

4、长阳清江画廊

湖北清江画廊旅游度假区成立于2006年,位于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隔河岩旅游专用码头,距长阳县城10公里,是三峡地区面积最大的一个国家5级风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与神龙架、武当山、长江三峡并称为湖北四大甲级旅游资源区,被列入鄂西圈十大核心旅游景区之一。

关于宜昌旅游景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