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恐怖袭击电影有哪些

电影是很多人都喜欢看的,电影有不同的种类人们在进行观看的时候,就会根据自己的选择偏好来进行,那么恐怖袭击电影有哪些呢?

《

1、《猎杀本。拉登》:一个比较复杂的故事,拍得条理很清晰,两个半小时的片长也显得还好,只有一点点缓慢的感觉,大部分时间都被精彩的故事所吸引。角色非常多,基本上都有各自的特点,很容易区分,女主角杰西卡·查斯坦表演非常精彩,内心戏和爆发戏都让人印象很深刻。这部片子比导演凯瑟琳·毕格罗的上一部作品《拆弹部队》在商业上更进了一步,不再显得有点苦涩,这样更容易被市场接受一些。

2、《反恐特警组》:《反恐特警组》取材于1975年到1976年的同名电视剧,曾流行一时,广受欢迎。这是一部非常酷的电影,全副武装的反恐特警队,疯狂狡诈的亡命匪徒,每一方都玩得够酷够绝够狠够辣。

3、《黑鹰坠落》:电影在经过了短暂的铺垫后,电影就进入了令人窒息无停顿的高潮;其中做得最好的一点就是对战争细节的描绘了,在如此复杂的战术地形下,能让观众最大程度地了解整个局势且不犯迷糊,无论是剪辑还是斯科特的调度,都堪称完美;但对于那些所谓为了升华主题所刻意加入的段落和细节,着实多余了些。

4、《叛国者》:影片讲述了儿时亲眼目睹父亲被汽车炸弹夺去生命的人,如何奋发图强挑战自我延续坚持正义善良,并坚决地与恐怖分子作斗争的故事。

5、《野战排》:奥利佛·斯通代表作,1987年奥斯卡最佳影片。《野战排》与《黑鹰坠落》《拆弹部队》等片子相比,斯通对暴力的理解明显更为深刻,既没有英雄主义,也没有刻意描述死亡,而在美国军人射杀越南平民时,更能体现战争给人们造成的心灵扭曲与失控……这片好就好在它足够的诚实和足够的深入,并不对战争某些行为遮遮掩掩,对普通士兵们的各种心态也展现得非常的真实。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恐怖袭击电影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