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都饭店是怎样发展起来的

成都饭店地处成都市繁华地区,是一所有名的饭店,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成都饭店的发展历史。

成都饭店是怎样发展起来的
成都饭店是怎样发展起来的

1、1984年,成都饭店开业,当时是市政府招待所。

2、1986年,成都饭店成为涉外旅游宾馆。

3、1992年,成都饭店成为当时整个西南地区首家荣获4星的饭店,创下多项第一。

4、1997年,因经营困难成都饭店被估价1.4亿元转让给了香港志威置业有限公司。当年底,成都饭店由4星降为3星,这在省内属首次。

5、2000年,因债务纠纷,成都中级法院采取措施,将成都饭店全部土地、房产、饭店内部设施及其设备予以查封。

6、2001年,成都饭店被法院强制托管,由上海锦江饭店发展有限公司接管至今。

7、2007年11月,成都工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透露,已完成对成都饭店司法债权及55%物权的收购。

8、2007年12月,成都饭店将以3.6亿元的参考价格走上拍卖台。

9、2010年12月,四川洋洋百货以4.03亿元买下。

10、2012年10月25日上午11点,成都饭店实行定向爆破拆除。

11、2015年,成都饭店锦天地全新呈现。锦天地占地约24.5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方。以“艺术”为核心,锦天地旨在打造西南首个艺术综合体,聚合艺术文化的包容力,锦天地涵盖洲际集团精品五星级酒店英迪格、西南首席艺术购物街区、7A超甲写字楼、M12艺术中心四大顶级业态,将娱乐、休闲、商务的全系顶级体验联通

关于成都饭店是怎样发展起来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