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中学历能考什么资格证书

高中是我国九年义务教育结束后更高一级的教育机构,接受初中合格毕业生。那么高中学历能考什么资格证书?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高中学历能考什么资格证书
高中学历能考什么资格证书

1、学计算机编程

计算机编程很实用,但也很难。高中毕业,如果想在这方面发展,就可以提前准备一些基础性的知识,比如英语。大学里,也可报考软件师或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这样毕业后就有个学历证书。学费,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学校而不同。这个证书将来找工作肯定是高薪。

2、英语等级证书

如果想考英语等级证书,现在就分为四六级,高的达八级。有人说,大一、大二是拿英语等级证书的黄金期,有一定道理的。因为,这个时候高中的英语知识还有记忆。所以,学习或复习起来就容易些。只要基础好,就可以顺利考得等级证书。

3、会计上岗证

这个更实用,有些单位争着抢着要人,甚至有的还一人多单位拿工资。至于学费,就会根据不同的地区和学校,每人次280元至1680元不等。只建议,根据自己的家庭经济状况和选择报到学习的学校的教学水平,进行综合选择了。

4、教师资格证

可以高中阶段努力考上师范类大学,也可以走入社会后通过在职学习,获得教师资格证。值得一提的是,教师资格证,有学前教育、幼师教育,当然也有小学、中学等各个阶段学校的教师资格认证。工作既体面,又有身份。学费也是因地区和学校及证书的来源,而有所不同。

关于高中学历能考什么资格证书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