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西兰签证办理需要多长时间能下来

旅游签证(tourist visa)是签证的一种,一般是为了方便游客而开发旅游资源而设立的一种快速办理签证方式,相应的,受限制也大,一般来说有效期和停留期都较短,且只能够用来从事旅游相关的活动,那么新西兰签证办理需要多长时间能下来?

新西兰签证办理需要多长时间能下来
新西兰签证办理需要多长时间能下来

1、办理新西兰游客签证一般需要31个工作日(具体时间以签证中心为准);办理新西兰学生签证一般需要62个工作日(具体时间以签证中心为准);办理新西兰工作签证一般需要88个工作日(具体时间以签证中心为准)。

2、从2018年11月起至2019年3月,新西兰签证申请受理时间将延长。新西兰移民局目前正面临签证申请高峰期,或将持续至2019年3月。每年此时间段为新西兰的夏季和学生新学年开始,所以访客类签证和学生签证申请量将达到最大值。

3、出行计划需将签证申请受理时间考虑在内。请在计划出行日之前尽早递交申请,以便为签证申请受理留足够的时间。为确保申请尽快审结,需提供申请相关的所有信息,包括翻译件。如提供的信息有误,或延长受理时间。

4、在签证申请审结之前,请勿支付行程安排。新西兰移民局不会因为行程已确定而加急处理签证申请。若签证申请在正常受理时间范围内,请勿联系新西兰移民局,除非申请信息有变,或者受理时间已超过移民局官网公布的时间。

关于新西兰签证办理需要多长时间能下来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