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如何申领

我国对于补贴有很多的政策,也有相当多的分类,比如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就是其中一种,符合条件的人可以依法进行领取。下面一起来看看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如何申领。

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如何申领
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如何申领

1、培训费补贴培训机构在开班前5个以上工作日,按照开班报告程序,填写《职业技能培训费补贴申请表》,向市或区县人力社保部门提出培训补贴申请。

2、鉴定费补贴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在技能鉴定前5个以上工作日,应当填写《职业技能鉴定费补贴申请表》,向市人力社保部门提出鉴定费补贴申请。

3、企业申请培训津贴企业应于职工参加培训开班后一个月内,持《企业培训津贴申请表》向市人力社保部门提出申请。

4、个人申请培训津贴企业职工在参加职业技能鉴定时,由个人提交《个人培训津贴申请表》。

5、个人申请生活费补贴院校学生、农村劳动力、失业人员在参加职业技能鉴定时,由个人提交《生活费补贴申请表》。

以上就是关于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如何申领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