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南名城环境怎么样

江南名城,位于福州金山大道518号,总占地面积70余亩,总建筑面积110000平方米,13幢多层,5幢小高层,户型面积107-150平方米不等,规划户数748套,640套标准层,容积率2.1。那么江南名城环境怎么样呢?

江南名城
江南名城

1、项目位于福州新兴高尚住宅区——金山生活区的核心位置,是闽江南岸唯一总建筑面积11余万平方米的规模化高尚社区。

2、紧靠福州城市主动脉金山大道,周边学校、银行、卖场以及文化休闲场所林立,东临福州最大的绿化带南江滨公园(步行15分钟)。多层、小高层共18栋建筑规划合理,错落有致。

3、150米的休闲步行商业街,2000平方米的社区幼儿园、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医疗服务中心、15000余平方米风情水景园林分布其间,彰显居住品教育配套:金山小学、福三中金山分校、教育附三小学。

以上就是对于江南名城环境怎么样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