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滨江花城怎么样

滨江花城位于海口市滨江路,投资商为海南鑫拓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由海口中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由五栋小高层精品住宅和一栋多层商业街组成,项目规划地下室面积8441.86平方米、地上面积35478.32平方米、车位333个,是海口南渡江江畔标志性精品社区。那么滨江花城怎么样呢?

滨江花城
滨江花城

1、滨江花城位于滨江路(花卉大世界正对面),由海口中税地产投资开发。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由五栋小高层精品住宅和一栋多层商业街组成:项目二期为俩栋高层住宅:三期为星级酒店配套。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1309.49,建筑总占地面积约3834.41方米、其中地下室面积8441.86平方米、地上面积35478.3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3920.18万平方米、容积率1.5,绿化40%、建筑密度仅18%、车位333个,是海口南渡江江畔标志性精品社区。

2、滨江花城根据地块特点,以国际建筑设计标准为样本,打造百年品质居住社区。整体布局错落布置,将5栋板楼前后错位布置形成一个景观喷泉。以超前的设计理念,将地下室整体抬高,使得小区内地势高于规划道路,地下停车场采取直入式进出,真正实现人车分流;住宅的架空层和商业部分连接起来,底层架空向前后左右透射,前边是绿化庭园后边是景观喷泉:两个中心庭院成几何点式分布互相穿透紧密围合,达到空间的穿透与分割。

3、滨江花城强调组团式布局,组团绿化与中心绿地相结合,通过水系景观步道连接为一个绿色生态系统。将丛林温泉庭院、热带风情园林、水系景观体系融为一体,形成一个五位一体,宁静、自然、清新、幽雅、悠闲的欧陆风情园林社区。

以上就是对于滨江花城怎么样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