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控制科学与工程是干什么的

控制科学与工程在本科阶段称为“自动化”,研究生阶段称为“控制科学与工程”。本学科是研究控制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其工程应用的学科,以控制论、系统论、信息论为基础,研究各应用领域内的共性问题,即为了实现控制目标,应如何建立系统的模型,分析其内部与环境信息,采取何种控制与决策行为,那么控制科学与工程是干什么的?

控制科学与工程是干什么的
控制科学与工程是干什么的

1、控制科学与工程在本科阶段称为“自动化”,研究生阶段称为“控制科学与工程”。

2、本学科点在理论研究与工程实践相结合、学科交叉和军民结合等方面具有明显的特色与优势,对经济发展和国家安全发挥了重大作用。

3、服务领域覆盖互联网、人工智能、通信、IT、智能制造、金融管理、教育咨询、科学研究等领域,工作形式涵盖技术研发、管理咨询、教学科研等。

关于控制科学与工程是干什么的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