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的办学历史是什么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是由教育部批准,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下面介绍下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的办学历史是什么。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的办学历史是什么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的办学历史是什么

1、1990年,山东大学电子维修培训学校创办。

2、1999年,山东工业大学科技集团报经山东省教委批准成立山东工大科技专修学院。

3、2000年7月,原山东大学、山东医科大学、山东工业大学合并组建新山东大学后,学院报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更名为山东山大科技专修学院。

4、2003年10月,山东大学科技集团与三庆置业集团签署了《合作共建山东山大科技专修学院协议书》。

5、2005年,学院被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定名为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

6、2018年,经教育部批准成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

7、2019年5月27日,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实行全日制本、专科层次学历教育。

以上就是关于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的办学历史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