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大航空公司排名是什么

航空公司是指以各种航空飞行器为运输工具,以空中运输的方式运载人员或货物的企业。那么四大航空公司排名是什么呢?

四大航空公司排名是什么
四大航空公司排名是什么

1、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于1988年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国航的企业标识由一只艺术化的凤凰和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书写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及英文“AIR CHINA”构成。

2、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广州,成立于1995年3月25日,以蓝色垂直尾翼镶红色木棉花为公司标志,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

3、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国有控股航空公司,在原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的基础上,兼并中国西北航空公司,联合中国云南航空公司重组而成。

4、海南航空公司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是中国发展最快、最有活力的航空公司之一,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航空服务。海航是中国四大航空公司之一,拥有波音787、波音767、波音737系列和空中客车A330系列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适用于客运和货运飞行,为旅客打造独立空间的优质头等舱与宽敞舒适的全新商务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四大航空公司排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