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宁波动物园有哪些展区

宁波动物园又名姚江动物园,坐落在宁波市西北角,全园占地81亩,东临运河,西面和南面临姚江。下面介绍下宁波动物园有哪些展区。

宁波动物园有哪些展区
宁波动物园有哪些展区

1、猛兽区。展出品种有:狮子、东北虎、金钱豹、黑豹以及棕熊、黑熊等。

2、草兽区。该区展出品种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梅花鹿、塔尔羊以及生活有非洲的斑马,产自澳洲的大袋鼠,还有憨态可鞠的小熊猫。

3、珍猴区。该区展出品种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黑叶猴、金丝猴以及食蟹猴和产自半沙漠地带的阿拉伯狒狒等。

4、鸟园区。该区展出品种有色彩斑斓的大红鹦鹉、大绿鹦鹉、会说话的鹩哥,善鸣的画眉以及散养的孔雀、锦鸡、鸽子以及野鸭等。

4、两栖爬虫区。该区展出品种包括有活化石之称的扬子鳄,蟒蛇、海龟、玳瑁以及腹蛇、眼镜蛇、五步蛇、竹叶青等各种毒蛇和无毒蛇。

以上就是关于宁波动物园有哪些展区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