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都人民公园有哪些节日活动

成都人民公园位于成都市区祠堂街少城路,是一座集文化文物与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园林。下面介绍一下成都人民公园有哪些节日活动。

成都人民公园有哪些节日活动
成都人民公园有哪些节日活动

1、菊展。菊花展荟萃了全国菊花精品1000余种,20余万盆(株)。分设各参展城市展区、大立菊展区、造型菊展区、悬崖菊展区、品种菊展区、盆景菊展区、插花艺术展区、咏菊书画展区、群众赛花展区等九个展区,20余个景点。同时还在市区部分道路、广场、小游园等公共场所展出菊花约10万盆(株)。

2、荷花展。荷花是全国十大名花之一,第六届全国荷花展览是由中国花卉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主办,中国花协荷花分会、成都市园林局、成都市园林学会、成都市人民公园承办,展览于1992年7月10日至8月24日在成都市人民公园展出,它是一次全国性的荷花展览盛会。该届荷展是我市第一次承办的全国性的专类花卉展览,这是一个向全国花卉园艺界同行展示我市园林实力,向全国人民介绍成都和宣传成都的重要时机。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人民公园有哪些节日活动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