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属于哪一类

高分子材料是由相对分子质量较高的化合物构成的材料,那么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属于哪一类?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属于哪一类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属于哪一类

1、有的学校归为材料类,有的把归为化工类。

2、“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是培养具备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方面的知识,能在高分子材料的合成改性和加工成型等领域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工艺和设备设计、生产及经营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的学科。

3、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是研究高分子材料的设计、合成、制备以及组成、结构、性能和加工应用的充满活力的材料类学科,其工业和研究体系已经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

4、工程技术专业,是指教育部规定的所有理工科专业。包含有土木工程、建筑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管理、化学工程、机械工程等专业。

以上的就是关于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属于哪一类的内容介绍了。